电子

宝贝计划

Ⅱ——

  

 六个月后

  那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没有互相拆房子的打架,没有堆积如山的工作,泽田纲吉轻松愉快的坐在舒适的椅子上,享受他的下午茶时光。

  “哇——”正在准备起身去放一曲应景的音乐时,泽田纲吉听到了一声响亮的啼哭声,并且那声音还由远及近。

  “啊,你在这里。”啼哭声戛然而止。泽田纲吉就看到Reborn抱着一个孩子站在他的面前。那孩子有着蓬松的浅栗色头发,一双同色系的大眼睛还带着泪光。

  等等,孩子?

  泽田纲吉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Reborn,嗯,还是平常斯巴达的Reborn,可是哪里来的孩子?

  “给,抱着。”呆滞的接过Reborn怀中的孩子,软软弱弱的身体就趴在他的肩头,感受到怀中孩子因为之前的哭泣而累的趴在肩头轻轻小小的呼吸,泽田纲吉不敢动。

  “Reborn?!哪里来的孩子?!”他也不敢大声说话,只能压低了声音问。

  “哦,你的。”Reborn向后退了一步,看着眼前的青年和他怀中的孩子,漫不经心的说,末了还点了点头,确认一般的说:“很像你。”

  而这边泽田纲吉却好似在承受狂风暴雨般的打击,整个人的大脑震惊到只剩下一句话“我的孩子。”

  我的?我的孩子?上次参加宴会的时候?不不不,我没有和任何异性有过负距离接触啊?难道是上场次出任务?不不不。虽然被灌醉了,但是自己的酒品绝对有保证的,不会和那个对自己有好感的前台妹子上床的,再说还有山本在一旁守着,不会有任何机会的……那这个孩·子·到·底·是·怎·么·来的啊!!!!

  “那么你好好照顾他吧,我走了。”看着泽田纲吉呆愣有所缓解,Reborn双手插兜转身就准备离开。

  “等等,Reborn,我哪儿来的……”思索无果的纲吉看到准备离开的Reborn赶紧上前叫住,向前走了一小步,却将怀里的孩子惹哭了。

  小小的身体哭声却不小,肉乎乎的小手打在泽田纲吉的脸上,似乎在恼他吵到了自己的休息。

  “意料之中。”停下来的Reborn不知从何处拿出了一本材料,将其丢给泽田纲吉后就准备走。

  “Reborn!”拿着抛过来的资料,又哄着在怀中哭闹着不停的孩子,泽田纲吉手忙脚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喂!”

  这时候孩子似乎明白了先前那个抱他过来的人将要离开,小手执着的伸向Reborn的方向,带着含糊不清还有一丝哭腔的喊着,“轰!轰!”

  听到这句话Reborn似乎脸黑了一下,然后离开的脚步更快了。

  “等……”眼睁睁看着敢怼天怼地的Reborn像是遇上洪水猛兽的步速,泽田纲吉将材料放下,用手轻拍了几下因为之前的哭泣而打嗝不止的孩子的背。

  “你还真是厉害呢!”泽田纲吉将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孩子抱起,看着和他有七分相似的面容微笑着说。

  啪!肉嘟嘟风手掌轻拍在脸颊上,还有向外推的趋势,就看到小孩一脸嫌弃的用软糯的声音说:“丑!”

  ……

  丑?我丑?!我可是黑手党最想嫁的人排行榜的第二名!彭格列式魅力榜前五!

  正想严肃的和怀中的小孩进行严肃的交流,但看到那可怜巴巴的模样,还是软下心来,好声好气的对怀里的孩子说:“乖啊,我们现在去吃……甜点好吗?有小兔子的那种哦。”

  “小……兔纸?”听到泽田纲吉的话,孩子的眼中明显闪烁着期待的目光,他含糊不清的说着,“兔、兔兔……”

  “对吧,小兔兔哦。”泽田纲吉很快速的就进入到了角色当中。

  于是乎,在温暖的午后阳光下,我们的十代首领大人,满脸慈爱的与怀中新鲜出炉的自己的‘儿子’进行了深切友好的交流。

  嗯……包括现在因为吃饱喝足而抬臀就拉在首领大人价值不菲的西服上的现象。

——————————————————————————————

 点题——宝贝出现!呛呛~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