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宝贝计划

Ⅸ——

  

  六道骸一直知道人世的黑暗,毕竟拿自己家族孩子做实验这种丧失人性的事情不就是自己经历的吗?他也一直知道,那位阿尔克巴雷诺,全世界第一的世界杀手,其实并没有多少的同情心,毕竟他是个杀手不是吗?

但是……但是……

六道骸咬紧了牙根,在保全如此完善的饭店的彭格列隐藏据点的房间内,他要压抑自己,防止自己在盛怒之下会动手将对面的人杀死,或者防止自己在有动作之前就被杀手大人一颗子弹就去了三川途。

“KUFU……我早该想到……”他能感觉到自己口腔中血的味道,“我早该想到的,在那个世界算是一手促成泽田纲吉当时死亡,又让十年前的他穿越拯救世界的你!入江正一。怎么会是一个软弱的人。”六道骸能感觉到自己的内心有什么在撕裂的疼痛,那从心里升起的寒意,让他有些微微颤抖。


“真是一个好计划啊,怪不得泽田纲吉只叫他‘天使’,原来如此!”


“不是!”入江正一向前一步想要解释什么,但是却被Reborn拦下了。


“不是?”六道骸感觉自己的血开始向脑袋上涌,他感觉自己整个世界,那个十几岁因为那样的火焰而重新被救出的世界,正在崩塌。他拿着那些资料,那些写明了泽田纲吉那个不知从何而来的孩子的一切的薄薄的资料,“那你说能够短时间内让他成长的药剂——”他皱着眉,“甚至是他本身,你敢说这一切的一切不是个计划?!”然后他停了下来,带着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一丝丝的乞求的语气。

“泽田纲吉……他知道……”


“碰!”“哗——”


Reborn举枪朝六道骸头顶的防火系统打了一枪,然后喷泻而下的水终于让六道骸冷静了下来。


“我可以认为,”Reborn转着手里的枪说道,“你是将蠢纲当作救命草了吗?在你全是黑暗的一生中?”


“哦呀,我可以认为您是在逃避之前的问题吗,阿尔克巴雷诺?”被水淋过后的六道骸冷静了下来,他忽略了Reborn的问题,然后尖锐的、带着恶意的对着Reborn说,“原来那能开启新篇章的彭格列家族,还是和那些家族一样啊……”然后他低下了声音,带着因为那眼睛而一直累计的厌恶,“全部杀掉好了。”


“说的你好像会一干样。”Reborn用枪顶了顶帽子,说,“虽然很想现在就告诉你我为了蠢纲到底浪费掉了多少我宝贵的时间,但是,”他坐在了椅子上说,“好像让蠢纲亲口告诉你更有点意思?”

“KUFUFU……你觉得我会信?”


“呵,你信不信跟我没有什么关系,我虽然是蠢纲的家庭教师但不是蠢纲和他的家族成员的心理辅导老师。”Reborn翻开了放在桌子上的菜单。


“在对话结束之前我说三点?第一,那个孩子的诞生绝对不是从你这一生的噩梦里出来的,拒绝人体实验这一方面,并不只是蠢纲一厢情愿的想法。”Reborn翻了一页。


“第二,如果让我知道你在这之后的行动中没有保护好他们两个中的任何一个,那么,蠢纲这么多年对你的保护也没有什么用了,不过我想,看你对于犬和千种的态度的份上,应该不会对让自己再次获得自由的人死于任何看起来像是意外的事件中,六道骸?”


“……阿尔巴克雷诺……”


“第三,”Reborn伸出手指打断了六道骸的话,“你没猜错,那个孩子,的确是因为某一个目的而被创造出来的。”

“那么,”Reborn看着虽然隐藏的很好但还是有那么一丝慌乱泄漏出来的六道骸说道,“我想你应该清楚怎么做了?”


“……是的,阿尔巴克雷诺。”因为第三点而震惊的六道骸深呼气了几口,终于镇定了下来,想到了Reborn用前两点来告诉自己他们对这个孩子的看重,否定了自己那些极端的猜测。


这让他松了一大口气。


最起码,那最真实的情况总不会比这个再坏了不是吗?


六道骸拎着一大堆东西,踏入街道后不再使用幻术,他能感受到街道上的行人的目光都在看向自己,也能分辨出这其中有那么几道带着狂热——那是查找长时间后终于发现的欣喜,六道骸知道,这是宣战。就如同手中那些以各种生活用品为掩盖的由科技人员发明的各种威力巨大的武器,但是他更担心的是那家房子里的人。


根据泽田纲吉一直让人绝望的身体调节能力,他不会在家里出意外吧?


六道骸是这么担忧着的。





当然他六道骸也没忘了拐去汉堡店给他的买个他一直念叨着的汉堡。



——————————————————————————————

呼——这一节呢 自己想尝试写一写不那么正面的感觉(但好像失败了QAQ),所以可能会有些生硬? 希望不会给各位阅读的小天使带来不好的阅读体验。(看来我还是虐不起来呀!)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