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宝贝计划

Ⅹ——

当然,排除少年时期多少因为封印火焰而造成的部分肢体不协调,泽田纲吉从本质上来说还算是个能够正常生活的人类。

六道骸看着因为发现回来的人是自己而慌乱的将武器收起来的泽田纲吉,有些心累的想。

这种高度的紧张感到底是什么?每次出门都好像再也不回来了似的。

对于在沙发上抱着孩子左右而言他,企图将之前所干的事情忽悠过去的泽田纲吉来说,六道骸一脸“我就看你瞎说”的冷漠相在比上那散发着油炸、高热量、高脂肪味道的汉堡来说,完全不算什么艰难险阻。下一秒他就果断的拿起了汉堡,吃的甚至眼角泛起了泪花。

“不是吧,彭格列?我难道没有顿顿为您做饭吗?我以为我的职责就是这个啊。”六道骸抱起为了汉堡而被抛弃的孩子,捏着他的小手若有所思,“还是,你准备如果我没有在你心里想的规定时间内归来,就准备和我同归于尽?”

听着六道骸的说话,泽田纲吉咬着汉堡吃惊的抬起头来,顺着他的视线看向了周围因为慌乱而并没有藏好的武器,有些心虚,毕竟现在周围的武器藏匿量是最开始的两倍,甚至连藏匿都算不上,站在屋子里随便一伸手,就能摸到几把武器。

“可是你这次出去,不就是为了透露出地址吗?我做好战前准备有什么错?”泽田纲吉看着六道骸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耸耸肩,将剩下的汉堡几口吞下,然后起身去往水龙头处洗手。

“我以为您的火焰就能解决一切的问题,不是吗?”六道骸像是发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一样,抱着孩子跟在泽田纲吉身后,“毕竟也是拯救过世界的人不是吗?”

“额……所以你认为Reborn对我进行那些非人般的武器、技能训练是为什么?”泽田纲吉洗好手转过身看着他,“火焰……目前还是少量人知道的。”他从六道骸怀里抱起孩子,“所以还是用常规方式解决比较好。”

“常规……”六道骸看着上楼去的泽田纲吉的背影,轻笑一声,“对那些人来说可不算秘密啊,彭格列?”

 

晚间,月亮照着四周,带来欲语还休的安宁。

浴室中的热水已经放好,泽田纲吉在育儿室的行李箱里挑选衣服准备给孩子洗个澡。

看着那些可爱的色彩绚丽的小恐龙、小兔子等连体睡衣,还有一套套的各类套装还有小裙子,泽田纲吉再一次深切的感受到了自家家族成员的埋藏在内心深深的母爱/父爱/恶趣味。

 



还包括对于这个孩子最坏的猜想。

拿着埋藏在这个行李中最下面包裹着最好,甚至用上了指纹&DNA双重解锁功能的金属盒子,泽田纲吉感觉内心猛的一揪,喉咙好像被卡住了什么,想要呕吐出来,他感觉到拿着那个盒子的自己的无力,但是更让他感到绝望的是,来自后面的声音。


“彭格列,那是什么。”


六道骸当时只是在收拾完厨房后正常的走向楼上,像以往一样准备和泽田纲吉一起给他的孩子洗澡——别想多,就算再怎么说彭格列对带小孩有经验,那也不包括对付这么小的孩子,事实上,六道骸始终觉得,会受到孩子和小动物喜欢的泽田纲吉本身,也还算是个孩子。所以,在六道骸的眼里,这个洗澡的差事,更像是由他这个“育宝员”看着两位一大一小不要因为玩水而忘记了时间最后因为水凉而导致感冒的悲剧发生。

  

  本该是这样的,那些对于彭格列的猜测、那些对这个给了自己重新希望的家族的失望,都应该压在心里,这是在任务中,就算这一次的对象是彭格列本人那也和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你没有什么资格要求他的任何做法,六道骸是当时是这么想的,直到他看到了那个拿着盒子的身影。

他是不是一直都知道?!不,不可能,如果是真的话为什么之前不显示?

他是不是一直都知道?!不,不对,他对那个孩子的那些关心你不是都看在眼里吗?

他是不是一直都知道?!不,不会,他一定是不了解的,他……就算知道也是会不同意的……

六道骸!!


不要乱,你镇定下来……问问他……



开口……问问……他……

泽田纲吉拿着那个盒子,就像是拿着那种马上就要倒数爆炸的炸弹,他甚至能感觉到眼前有些发黑。

 “彭格列,告诉我,那是什么?营养剂……”打断六道骸的是泽田纲吉的动作,他将解锁打开,拿出那散发着绿光的药剂,上面作用表明的“快速生长”让六道骸没有任何勇气继续下去,继续用不在乎的语气将这件事情欺骗过去。

 

“……最坏情况?”“最坏情况。”


泽田纲吉转过身,看着在门口企图再说些什么的六道骸。

“……你知道……”


“对,这个方案我不了解具体操作但是我当然知道目的。”泽田纲吉深吸一口气,他现在感觉到自己胃部有一种灼烧的疼痛感,从而想要呕吐的感觉,脑子中充满了嗡嗡的恼人声音,听到自己的说话就好像是旁观者一样,但奇异的是,看到六道骸眼中的不可置信却又充满了报复的快感。


看啊,泽田纲吉这个人根本不值得你们依靠。


“当然我是希望最后也用不上这个方案的,毕竟你看,你就是用来保护的不是吗?而且再说,”泽田纲吉感觉到自己做了一个摊手的动作,好像嘴角还微笑了一下,“我和他的感情还算深切。”


看啊,泽田纲吉这个人已经不是那个值得你们追寻的人了。


“KUFUFU……是啊,彭格列。”六道骸在原地站立了一会儿,走进房间将放在小床中的孩子抱起,顺便将换洗的衣物拿走,“毕竟我就是来保护你的啊。”

 

对……没错……那就是你在的目的……

 

再一次蜷缩在羊毛毯上,泽田纲吉咬着自己的手,努力让腿部顶着胃部,他之前已经在厕所呕吐很长时间了,在只能呕出酸水之后就放弃了,因为呕吐,他红着眼眶,但是眼睛下的乌青是那样的明显,泽田纲吉在六道骸询问的时候把这个归结为认床的小毛病,但是月光照下来的现在却是更加病态。他抖抖索索的在嘴里小声念着,“……69……70……”,一边跟着这个节奏呼吸,直到天亮。

 

 ———————————————————————————————

很抱歉这么久才更新Orz,相信我那是因为我卡文了QAQ(绝对不是因为沉迷什么AA、EMH、林林、初代萌王……【小声,    希望你们能看的喜欢【等等这章好像很难看到喜欢吧喂!】(这次在尝试的能有些不同层次的东西能够写出来~要是能感觉到的话就太好啦~~【不会有的啦混蛋)【告诉27小天使我是爱他的【滚(ノ`Д)ノ!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