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然后――我们决定结婚了


沙雕文第二段

  极度ooc  极度ooc  极度OOC   预警

cp为  冲田总悟x神威(仅代表cp命不代表攻受)

惯例 @椛景  dalao   

前文   于是――我们决定结婚了  请戳下文tag 

请做好心理准备

以上

――――――――ε=ε=ε=(~ ̄▽ ̄)~―――――――


其实最开始只是一个提议。

当阿伏兔因为全体第七师成员都消失不见而冲进会议厅时,看见冲田总悟坐在门前,一脸无辜的说。

背景是那群大老爷们求姑姑告奶奶想破头皮,连小时候那个在胡同里抢了自己棒棒糖的小姑娘的电话号码都要记起来,就为了了解婚礼详情的混乱场面。

兄弟们,我的心很痛。

阿伏兔按了按自己的心脏,又双叒叕为自己那一时嘴快懊悔。

为什么呢?

阿伏兔问道,想也知道这种突然想要个婚礼的情况绝对不会出现在这两个人的身上,也许以后有可能,但是在刚毁掉半个飞船之后?

这也许是个阴谋

这一定是谋杀神威团长的阴谋。

已经脑补出例如在婚戒上放浓缩炸弹、婚礼现场出现不明拿着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阿姆斯特朗炮直冲团长,自己含辛茹苦重新拉扯第七师团的情景,阿伏兔不由的流下了一滴男儿泪,同时决定唤醒自己为数不多的师团之情,保护好团长。

嘛,大概吧。

阿伏兔摸着下巴想,想想自己在神威身后为他处理的事情,突然就没有任何保护他的念头了呢。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保姆)杀手.jpg

因为有一个高贵皇家旗舰特供版全宇宙限量――bi――!!!

????

等等,看这篇文的可能还有未成年人,这种血腥暴力的爱好就不要这么大声了吧?

你在说什么啊,阿伏兔,你是在嫌弃――bi――,难道你不用――bi――?男人的浪漫就是――bi――!!!

所以说这到底是什么啊!还有!团长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快插嘴啊!

可是婚礼就有礼金有礼金就能买下――bi――!

看着蹲在桌子上还只能仰望自己的神威,阿伏兔从内心有那么一丝的满足。

等等,所以说是缺钱吗?!

阿伏兔为这个睁大了眼睛,有些不可置信。
宇宙麻将与牌技术联赛冠军、飞船维修竞技大赛金奖的奖金最少来说都能买一个开发优秀的星球了啊!

钱呢!我的钱呢!我放在那里的,尾数有那――么长的零的钱呢!

唉?那不是饭钱吗?那一顿真的让我们全体都吃到撑呢!

……

在那一天,阿伏兔终于想起了,被夜兔族食量支配的恐惧。

特别是在一个食物单价死贵的星球上。

当阿伏兔哀叹自己自己的工资卡转化成硬币能砸死敌人的梦想破碎的时候,冲田总悟拍了拍神威的肩膀,用哥俩好的语气对他说。

看在你曾经这么有钱的份上,礼金收回来我八你二。

……

毕竟那是能拿下一个商业星球的钱。

……

我只是个弱小又无助的地球人,还远离故土。

所以说你还是太弱了嘛!

神威大力拍着冲田总悟的肩膀,力道之大都能让阿伏兔感受到冲田总悟青筋暴起努力压制自己捅蹲在桌子上的傻子一刀的怒气。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们还真是天生一对。

看着彼此互相坏笑的团长和那个即将举行婚礼的团长的另一半,有些心累的想。

在占彼此的便宜上谁都不肯退让。



所以……他们现在是想让我们去参加他们的婚礼?!

在他们私自去那个什么鬼地方结婚之后?!

我就是现在跟那群攘夷志士打,打死在外面!我都不会去他们婚礼一步!

唉……那副长……您现在在看的全宇宙最强火箭炮是给谁的?

山崎退,32岁,再一次证明了不要质疑任何鬼之副长的任何决定。

唉……终哥,那是一个已经死掉的山崎退哦,埋在土里不会在第二年春天长出一堆红豆包的啦。



万事屋发出惊叫,坂田银时合上还带着疑似有血迹的请帖,再次打开。

啊——!

坏掉了,阿银我的耳朵坏掉了。
坂田银时捂着耳朵,有一种世界正在旋转的错觉。
 

完蛋了,完蛋了阿鲁。

神乐神经兮兮的蹲在角落碎碎念,

jump的编辑都疯了吗自哦不对当成年年纪改变之后现在正在读这篇文章读者脑子里现在全部都是这两个人神仙打架我还只是个孩子为什么要经历这样的绝望啊阿鲁。

  呃……神乐酱?

作为三人中唯一经受住了这个爆炸性的消息的新八,看着倒地不起耳口流血的坂田银时,在角落把自己缩成一个团开始崩溃到掉色的神乐,镇定的拿出超市的产品表,开始考虑下单的礼物。

不过,新八,你那个抖成帕金森的手……还好吗?




啊,老板要结婚了吗?哦,结婚对象是总子啊……

那个……月咏小姐,是总悟不是总子来着……

哎呀,总子嘛,这可真是能干啊,把老板都拿下了呢。

日轮小姐???

对啊,SSS级的任务就这么被拿下了。

????等等,你们吉原的任务设定太奇怪了吧啊喂!

看来要拿出那套了呢,月咏。

是啊,日轮。




leader的哥哥吗,在下知道了。

emmmmm,现在叫你,哦不您是假发还是桂……

是假发子。

桂小太郎,不假发子在人妖店风姿绰约的一撩头发,还向不远处的客户抛了个媚眼。

……

卷发子已经将这个好消息告诉我了。

好消息?假发子你确定是个好消息?不对等等,银时为什么在这里打工?

啊?因为他没什么钱买礼物啊,这不是很明显的吗?

……

喂……有黑气从你身后露出来了哦假发子。




当然,作为神威同学一直想要挑战的鬼兵队――内部全称为“吉田松阳宇宙后援会直属武装部队”后援会会长的高杉晋助也得到了邀请。顺便说一下,这个后援会目前高杉一个人。因为其他人都隶属于“高杉晋助宇宙后援会直属武装部队”。

为了哄自家爱豆高兴,真是辛苦呢,鬼兵队的各位。

真是没想到,竟然连他也变得软弱起来了吗?这个腐朽的世界,毁掉算了。

好的晋助大人!没问题晋助大人! (๑•̀ㅂ•́)و✧

选个合适的礼物,那群支撑这个腐朽世界的……真选组是吗,没想到神威这个家伙最后竟然会和他们的人在一起。

那我们去参加吗?晋助大人?

当然,算是毁掉这个腐朽世界之前的一些甜点吧。

……真是幸苦啊……鬼兵队的各位。





之前看见这艘飞船,恨不得拿大炮轰下来,没想到有朝一日竟然要上飞船去参加婚礼?还是总悟那个小子的。

啊哈哈,十四你只是在嫉妒总悟是我们之间第一个成亲的吧。

穿着最隆重的衣服的近藤勋拍着紧张到脚下的烟蒂堆成小山的土方十四郎。

我没有……话说你为什么穿的这么隆重啊!

你只是被邀请而已,不是当出嫁方的长辈啊!

再说,当长辈我比你更有资格吧!

当时电光火石之间就差0.3秒,土方就地一滚躲过了火箭炮。

你在说什么呢?土方先生?

冷静啊!副长!想想清楚,这是队长的婚礼!你现在代表着我们真选组的面子!副队!想想局中法度!

你在说什么呢山崎君?我今天狠·高·兴啊。

副队……青筋爆出来了哦。





这是一艘飞船。

这是一艘在宇宙中飞行的飞船。

这是一艘在宇宙中飞行的有坂田银时当证婚人,举行婚礼的飞船。

……

等等,为什么是坂田银时?

因为他去人妖店赚的钱都去打柏青哥了阿鲁,所以就来用证婚人来代替了阿鲁。

啊……是这样吗,那你们呢?

眼镜有阿妙大姐准备礼物,我作为结婚一方的家人……达成了……

什么?

武力切磋禁止攻占区域。

???

是拿妈咪发的誓,绝对绝对都会做到的阿鲁!

呃……冲田总悟先生没有那么弱吧……

没有?哼,那个家伙,我一只手就能把他举起来。

……请尽可能严谨的保护我方地球人谢谢。



这是一场能够被记录进历史的婚礼,如果当时有好事者记录下来的话。

毕竟看到鬼兵队、真选组、攘夷志士、万事屋、吉原等等复杂的势力在一场婚礼上相安无事,这是足够让人吃惊的事情了。

那这也不是你逼迫银桑我的理由!

那怎么了啊旦那,你看参加我们婚礼的人都是这么出名的,证婚人太平庸不好吧?特别你还是抢着要当的?

不不,银桑我本身就是很普通的地球人啊,是需要严密保护的那种既弱小又无助的那种啊!

啊呀,那么礼金能交出来了吗?

……

哎呀看来银桑我的身份保护不住了,各位听好了――

  那边的薯片半价――

当时坂田银时只能感觉一阵天旋地转,然后眼前就是一片漆黑,外加脑袋上有那么一丝的温热。

啊呀,这风儿真是喧嚣啊。

……总悟先生,拿下你那沾着血的全宇宙最强火箭炮炮筒再说这句话好吗?

当吉原的礼物遇上两个气血方刚的年轻人会有什么情况?

神乐!新八!眼睛捂上,现在!出去!

……证婚人先生?你的头……不包扎一下吗?

没事,这是作为万事屋的基本素养!

你的脸色苍白唉!在喷血唉!

emmmmm,很敬业。

请给好评谢谢。

全套皇家尊贵全套bi――

那个bi――是什么,请参考吉原的工作谢谢。

恭贺老板和花魁的爱情

老板?!

花魁?!

你是吉原老板?!

我是吉原老板吗阿伏兔?!

你是啊团长!

你是吉原花魁?!

对啊女子体的我是啊!

他还当过花魁唉阿伏兔!

那你不是赚了吗团长!


今天的阿伏兔,依然很坚强呢。




现在的气氛非常的不对,不是指那个在温馨幸福的婚礼上那个血流如注的下一秒就能变成凶案现场的婚礼证婚人

啊?你说什么温馨?

看看那个粉色白色为主色系,布满了糖果色系的花束的会场

你以为冲田总悟接受的是谁的爱?

那可是融合了第七师团全体人员的爱意呢

再说了,每个男生心中都有公主梦怎么了?

现在是鬼兵队和真选组的面对面和平相处

外加宇宙海盗第七师强势观摩

唉……那个……就是……银桑……可以退了吗(小声bb

不行哦,旦那/银发武士/银时,你忘记了万事屋的基准吗?

笑面虎x3

emmmmm,为您默哀哦,银桑。


当时婚礼的场景据当事人回忆,现场十分的欢乐。

鬼兵队最后还是和真选组在婚礼现场干了一架,蛋糕和炮火齐飞

十分的温馨

听说最后压轴出场的菜品是阿妙的鸡蛋

十分的幸福

听说这场婚礼之后,各路参加婚礼人员吃了三个月的泡面咸菜

十分的……

哎呀,就是这间?

嗯,就是这间

喂喂,这是什么展开啊?你们这对新婚夫夫不应该开始妖精打架吗?!

啧啧,真是污秽想法我们这篇文不是全年龄向的吗?

那这也不是你们现在站在这间房间门口的原因啊!

我要开始咯!

神威?你拿的是什么

啊?房门钥匙啊

不……私闯民……房?

我的舰艇,我的房间,我的钥匙

很好很强大,请继续

也许是房门年久失修,也许是神威力气太大,毕竟当拔出钥匙时没有人想到能够把锁芯也一并带了出来。

  ━━∑( ̄□ ̄*|||━━

现在怎么办啊?

  |−・;)

   눈_눈

  
    ……

  阿伏兔――!

当阿伏兔从睡梦中惊醒,来到房间门口的时候,就看到神威靠着门边已经将伞举起,总悟对着蒙口已经将他的火箭筒架起。

呃……

早上好阿伏兔!过来帮我们开门!

让我想想,我们飞船的紧急事态按钮在哪里来着

当时我离死亡就差0.03秒

感谢我曾经的生活和穿睡衣睡觉的习惯

坂田银时躲在餐桌后面捂着嘴想

毕竟谁都不是能在火箭筒和机关枪联合攻击下冲出重围的

旦――那?

看到――你――了――哦?

银桑银桑只是想不交礼金啊!!

对我这个脆弱而又敏感的地球人好点啊!!!

啊呀,看来新引进的飞船防御系统很安全啊,给个五星好评。

看着监控器上战火纷飞的战斗和另一方面完全不受影响的客房区,阿伏兔喝着安神茶,满意的点点头。

所以说!阿银我不是小白鼠啊!


今天的第七师团,依然很平静呢!

新婚快乐啊!总悟和神威!

评论(2)

热度(1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