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宝贝计划

ⅩⅢ————


那是天边的第一缕光亮出现的时候,战斗已经落下帷幕,六道骸坐在残破的断壁上,天空中降落的雨水像是想洗刷之前的一切,六道骸轻笑一声。

“哦呀,雨守大人。”雨中朦胧,周围还带着夜色,让人看不清周围的情况,六道骸声音落下,一个身影显现出来。

“六道骸。”山本武握着他的刀,身后跟着小次郎。这十多年的时间里,几个守护者中仿佛雨守的变化最大,那下巴的一道疤痕让他开始更像是他所代表的雨一样,平静但是充满着危险。

“哎呀。”山本武咧开嘴笑了起来,他又变得像是少年时那样的阳光,什么事情都不会让他烦恼,他挠挠后脑。

“Reborn说我到时候就知道是什么个情况了,原来是这个意思啊。”他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招呼小次郎来到自己身边。

雨中终于停了下来,更准确的说,是原本的天气终于露了出来。

 

“Reborn并没有将事情告诉给太多人,你是从什么时候察觉到的。”六道骸抬起头看着正在一点一点升起的太阳说,“杀手的本能吗。”

 

“唉……其实就只是直觉觉得阿纲和平常有些不一样……”看着六道骸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山本武有些无奈的说,“毕竟你看我们中学就认识了……当然我不是说……”

 

“真是让人害怕的观察力。”六道骸勾了勾嘴角。其实第一个发现泽田纲吉喜欢人的小秘密的并不是他那位神通广大的家庭教师,毕竟,对于六道骸,更多的是分析和提防,反倒是山本武,发现了这一段的小暗恋。

“那么,我们可以……”雨燕飞了回来代表着周围已经没有了危险,山本武站起身来,刚说半句却被打断了。

“我会将他带离一段时间。”六道骸看着有些吃惊的山本武说道,“不会不带回来的,他是黑手党这件事情我比谁都清楚,孩子就拜托你们了。”

“不是……我是指……当然……算了”山本武好像想要辩解什么,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他低头笑了一下,从身上摸出了属于泽田纲吉的那一副毛线手套。

“果然把它带过来是正确的吗。”

“啊呀啊呀。”六道骸接过那副毛线手套,“真是让人感到害怕的直觉。”

“啊哈哈,那我直觉这次阿纲的问题你一定能解决呢。”

“……那就借您吉言了,山本武。”

 

 

当六道骸将泽田纲吉轻放在床上时,离早市开始的时间还有段距离。身上混着战火和雨水的味道,六道骸看着在柔软的床铺中沉睡着也还皱着眉头的人,伸手想要抚平眉头最后还是放下了,轻巧的退出房间,关上了门。

也许当年那个小小的属于艾斯托拉涅欧家族的孩子还有过对于美好的期待,当经历过这么多的事情之后,六道骸发现,当他坐在那些最为普通的人们之中,听他们的生活琐事,好像能让自己安静下来,这也是他会自己开一家营业时间相当随性的甜品店的原因。

六道骸不管身上还带着的烟尘的气息和布满了血迹和尘土的衣服,在从房间出来之后靠着墙面的那边的楼梯滑下,手臂撑在大腿上,头深深的埋在两臂之间。

我不必奢求能够成为拯救泽田纲吉的那份力量,我只是祈求,祈求能给我一个奇迹,一个我能了解他的痛苦的奇迹。

 

他到底在恐惧什么?



———————————————————————————————

我回来更文了QAQ      绝对绝对不会弃坑哒!

                              希望能稍微弥补一下上一篇的一些疑问。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