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标题什么的不重要(二哈/二哈)

Part 16 ——

  

“啊,师傅,这是你的。”陆陆续续大家都来到了餐厅,就连平常不出现的六道骸也来到了餐厅,在厨师陆陆续续将饭菜端上桌时,弗兰不知从哪里端出一盘让泽田纲吉的超直感叫嚣远离的神秘盘子,径直的将六道骸面前的餐盘换掉,末了还面无表情的说,“一定要吃下去呀,师傅。”

 “……KUFUFUFU,弗兰,是因为好久没插你了吗?”看着眼前这坨不明食物,六道骸左手幻化出三角戟,右手隐隐有青筋爆出。

  “啊,ME好怕。”弗兰敷衍的伸着手,做出投降的姿势,“彭格列十代,救命啊。”然后跑到了泽田的身后。

 “唉?”正在一旁看戏的泽田纲吉发现自己被弗兰顶出来后一脸的惊讶。

 我我我我?????

  “哦呀?彭格列?KUFUFUFUFU……”六道骸微笑的看着还没反应过来一脸呆愣的泽田纲吉,“我们的恩怨不如就趁现在了结了吧?”

  “什……什么恩怨啊!!!在会上说好的不计前嫌的呢?!”看着六道骸右手抚摸着三角戟,冷汗在头上冒了出来。

 “啊呀,那时候做戏要做全套的嘛。”六道骸右手食指放在唇边,轻点几下,温和的说。

  “不……请务必把戏演下去好吗!演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拜托了!!”

  六道骸那温柔的语气,让本来冒冷汗的纲吉从更加感受到了危机感,巴不得现在就抱着对方的大腿无理取闹。

  “啊,师傅不吃吗?ME和师姐费了好长时间做的啊。”弗兰这时从纲吉的身后钻出来,将那一盘迷之食物端在六道骸的面前,面无表情的说,“费了很大的功夫的。”

  喂!弗兰!你怎么还往上去啊!

 看着六道骸身后疑似冒出的滚滚黑气,泽田纲吉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当家族成员受到了威胁,首领可是要负责的。”耳边传来Reborn阴森森的声音,然后自己就被推了出去,而出去之前的纲吉内心唯一的念头是。

 胡说!弗兰是巴里安的!你这样乱划范围巴里安能答应吗!

  当感受到头顶的气息时,泽田纲吉明显的僵硬了,他靠在六道骸的胸前,感受到他胸腔的振动,和来自头顶的声音。

  “KUFUFUFUFU~哦呀,彭格列这么迫不及待?”

 “没、没……”泽田纲吉急忙从六道骸的怀中挣脱出来,有些惊慌的低着头,不敢看他的眼睛。

 啊真是的,泽田纲吉懊恼的想,巴里安他们全都在,丢死人了!一定会被拿去说的!!

  刚这么想完,就听到贝尔‘嘻嘻嘻’的笑声。

  “轻轻一推就推出去了,嘻嘻嘻,弱爆了。”真是对不起啊!这么弱不经风!

  “唉——兔子首领的实力是这样的吗。”弗兰!这个时候不要一脸了解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样子啊!你的面瘫人设呢!好歹我被推出去是因为你啊!

  “啊?泽田纲吉你——弱不禁风成这样?!”斯库瓦罗请不要用这么大的音量来表达惊讶好吗!还有!你头发上的红酒渍真的不用整理吗!

  “好啦,好啦,菜都要凉了,就不要在拿泽田实力弱这个事实来取笑了~”路斯利亚!不要以为我没听出来你说我实力弱!

  “切,垃圾。”“BOSS说的是。” 

  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一定要讲!说我实力弱的那个谁和那个谁谁谁!十几年前指环战吊打你们的就是本大……我!来来来一个零地点突破·改让你们尝尝做冰雕的感觉!

  听着巴里安的日常嘲讽,纲吉忍不住的就要拿出自己的毛线手套来干一架了,但还没有开始执行,就被身后的六道骸阻止了。

  正要拿手套的手被一个有些冰冷的温度接触,泽田纲吉刚想挣扎,就听到六道骸以一种哄小孩的语气说:“知道你厉害,但是再不吃就没什么机会了。”说完还拿起他的手腕指指手腕上的表。

  好气……

 泽田纲吉入座的时候还是有些气呼呼的脸。

  “还请巴里安的各位入座,毕竟一会儿首领还有别的行程,不想在这儿浪费许多时间。”      六道骸一脸像看不懂事的小孩子们胡闹的宠溺表情说。

    ……

 看着对面一脸微妙入座的巴里安的各位,泽田纲吉在内心感叹。

  话,还是你最会说啊。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