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标题什么的不重要(二哈/二哈)

Part  18——

  

20:50

   落地窗上的由复杂工艺编制成的窗帘,再到在整个宴会中央的巨大的似闪耀流星的钻石吊灯,地面的红木地板和桌上精致的银质餐具,来往宾客身着华贵的礼服,在金色的香槟中交流谈天。在这样的场景下,泽田纲吉呆愣的样子,有些像初入这个纸醉金迷的世界的傻小子。

  “啊呀,彭格列首领能来参加小女的成人晚会真是莫大的荣幸啊。”里奇家族的首领——一个略微有些肚腩的中年男子,相当热情的来到泽田纲吉的面前,脸上带着讨好的笑容,“小女玛丽亚要是知道了,怕是会不顾礼仪的跳起来吧。”

  “我才是要感谢的。”泽田纲吉带着微笑说,“没想到还能被邀请来参加此次的宴会,毕竟和玛丽亚小姐比起来,我可算得上是叔叔了。这次厚着脸皮过来,还希望不要被嫌弃才是。”

  “额……怎么会?您能屈尊来就是莫大的荣耀了。您今天的装扮看上去感觉相当的年轻呢。”

  “啊……特意的将自己打扮的小了一些,还希望到时谈天的时候不会跟不上话题啊……”

  听闻这句话,里奇家族的首领嘴角的弯度更大了一些,他匆匆向泽田纲吉告退,就急忙向楼上走去。

  自己到底在干嘛?泽田纲吉从使者的盘中拿过一杯香槟,漫无目的的穿梭在宴会上的男男女女中。自己的容貌在黑手党中不算秘密,并且因为自己单身,也是有很多蠢蠢欲动的人盯着的,刚才的对话不知被多少有心人听了去。自己突然松口暗示他们,估计将会有很多来搭讪的人吧……那么……泽田纲吉将香槟杯举起,通过香槟的颜色看到靠在阴暗角落里观察会场一切动作的六道骸,你,会怎么做呢?

  站在宴会中的一角,六道骸用窗帘形成的阴影将自己隐藏在黑暗中。来来往往的宾客,穿着华丽而奢靡,而这些光鲜艳丽的年轻人们,目光都或有或无的都关注在一个人的身上。穿着着学院风的衣服,不同于欧洲人面孔的东方脸庞,带着微笑,手上拿着颜色清亮的香槟,整个人看上去就好像夏日里的薄荷茶一样的清凉。

  泽田纲吉。

  六道骸在心中默念他的名字,明明之前还会无助的找自己帮忙,但突然却在进入会场时告诉自己不用管他,明显逃避的表现,是哪里暴露了吗?眼睛一刻不停的盯着宴会中有些偏矮的身影,六道骸仔细回忆着在此之前的一切。

  一切的行程都是自己跟进的,但是……看来是那个时候了……

  想到在艰难的选择完衣服后,自己和泽田纲吉兵分两路,自己去看将要给里奇家族的贺礼,而他则去到厨房中找点吃的来填填肚子,也就只有是这个时间段是他自己独处的了。

  那么又会是什么方面呢?六道骸垂下眼睑,思索了一会儿后轻笑了一下,随意的将额前的头发向后撩去,抬起脚步从黑暗中走出。

  关心则乱,泽田纲吉,你还真是打得一手好计策。

正在感受着身边炙热视线的泽田纲吉感觉自己就像是砧板上肉,任人宰割。但是下一秒,就听到一阵低呼声,扭头看去,就看到从黑暗的角落里边撩头发边走出的六道骸,他随意的从一旁摆满食物和饮料的餐桌上拿了一杯鸡尾酒,嘴角又带起了那个让人捉摸不透的弧度。

  “好帅!那是、就是彭格列的雾守吧?”

  “不是说他被关在复仇者监狱的水牢里吗?怎么出来了?”

  “你这是那年的消息?现在他已经是彭格列的雾守了,彭格列的女性成员真幸福。”

  “唉?那他……”

  “你就别想了,怎么可能会看上你嘛。”

  “我不想?那你又在脸红什么……”

  耳边传来低声的女生间的细语,时不时还有激动的低呼,全场的焦点大部分都转移到了六道骸的身上。没办法,谁让他虽然加入了彭格列但是很少出现在公共场合呢。

  啧。

  泽田纲吉内心有些不爽,但又说不准是对谁不爽。

——————————————————————————————

阿拉……事实上咩~已经快进入倒数完结章了~(撒花),在这里小小的问一下各位看官大大们~能赏小的这篇文章一个名字吗!【痛哭流涕】

                     其实标题什么的是很重要的啊!!!!【猛虎跪地式】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