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标题什么的不重要(二哈/二哈)

Part 20——

 

  宴会中的觥筹交错,光鲜外貌下心知肚明的交易。六道骸微笑的婉拒了一个脸红的小姐。端着酒杯看着眼前来来往往的宾客。

  “六道骸先生。”迎面走来的是今天的宴会主人——安娜玛丽亚。她端着香槟缓缓走来,脸上带着得体的笑容,半步的距离外是一位有着东方面孔的侍者。

  “啊,安娜玛丽亚小姐。”六道骸向她行礼,嘴角带着一丝微笑,等着她的发言,而脚却已经摆好了离开的姿势。

  “传闻六道骸先生和彭格列十代家族其他成员关系都不太好呢。”

  正准备走的时候听到对方说到这种话,六道骸放松下来,玩味的看着对方,“哦?”

  “我觉得……六道骸先生既然是彭格列的雾守之一,那么,总是代表彭格列的吧?可是,我又听说六道先生对黑手党恨之入骨呢,这可真是奇怪啊,对吧?”说完一脸疑惑的样子。

  “KUFUFUFU~”听到这句话,六道骸眯着眼睛看了她一会儿,举起拿着鸡尾酒的手,将酒杯对着灯光,蓝色的鸡尾酒在灯光的照射下有种透明的质感,他将身体斜侧,观察着这杯酒,这酒和他蓝色的眼睛有相似之处,不搭理站在一旁的安娜玛丽亚,但是安娜玛丽亚也不急,依然是得体的样子,言语间相当的诚恳。

  “六道先生一定也很为难吧?不过幸好另一位雾守相当的负责呢,我有幸见过她,是一位相当厉害的女性呢。”

  “哦,我当然不是说您就不厉害了,当时您一个人就毁了艾斯托拉涅欧家族,实力可见一斑,但是像您这样给仇人工作,一定很不好受吧?其实我相信泽田先生也一定看出来了,所以您出席的次数相当的少呢,这次泽田先生是由您陪同参加,真是我的荣幸……但是,我想,现在这样和平的时候,您要是想说走,也不会有人拦您的吧?”

  “当然,这只是我的一种美好想象,毕竟您的遭遇在我看来是相当的悲伤的。”安娜玛丽亚说完,谨慎小心的微笑着,那像是一种小心翼翼的说出自己观点模样。

  “相当……感谢您……对我的关注呢,KUFUFUFU……”六道骸终于将眼睛从鸡尾酒上移到安娜玛丽亚的身上,“但是真的很可惜啊,要是早些碰上您就好了。”

  六道骸边说着,没有拿鸡尾酒的说抚摸上了安娜玛丽亚的脸庞,低下头去,他额前的头发将一只眼睛遮住,在外人看来,这两位是相当亲昵的举动,跟别说女主人公因为这样的动作而羞红了脸。

  六道骸慢慢靠近,蓝色的眼睛仔细的观察着眼前的人。

  “要是听从了前辈的话,弯路也会少走一些。”

  “什么前辈?六道先生您……”

  “知道我在毁了艾斯托拉涅欧时看到了什么吗,莉莉丝?”

  “魔女?先生您想说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和我打哑谜?我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呀。”

  “KUFUFUFU……”看着眼前人一脸气愤的模样,六道骸松开摸着她脸颊的手,撩起她的一缕秀发,低下头去亲吻,所有人都轻呼这样的场景,女生都暗暗的羡慕,只有安娜玛丽亚知道,六道骸在亲吻她的秀发时对她说的话。

  “这是,您第几个18岁生日了呢?”

  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安娜玛丽亚脸上怒气隐隐出现,而一直在她身后听到全部的侍者,此时走上前去,将自己托盘中的香槟交给她,那香槟看上去和其他并无差别,像是刚刚打开的样子,酒杯中的气泡相当的充足,但若是让泽田纲吉来看,那他一定会大呼不可能,那使香槟不断冒泡的不是别的,正是晴之火焰,它们一小簇一小簇的随着气泡上下翻滚,燃烧的生机勃勃。

  安娜玛丽亚一口将他们喝下,眼中不再是之前一样的温和有礼,眼中的杀意让人毛骨悚然。

  “我有些累了,需要休息一下。”在放杯子时安娜玛丽亚说,再转身回去时,已经变回了那个待人温和有礼的像公主一般的她了。

  看着安娜玛丽亚远去,侍者微微前倾身体恭送她,直到她消失在二楼的楼梯口他才直起身来,微低下头,额前的碎发将眼睛挡住,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嘴巴微张微闭,重重复复的念着同一个词——轮回眼。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