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标题什么的不重要(二哈/二哈)

Part 21——

 

 没有,没有,还是没有。

六道骸环顾宴会四周,没有发现泽田纲吉的身影,他放下一直拿在手中的鸡尾酒,准备点燃火焰,仔细寻找。

  “六道骸先生。”有个声音从身侧传来,并且有一只手按住了六道骸将戒指举起的手。

 “KUFUFUFU~,侍者先生有什么见解吗?”六道骸没有丝毫的吃惊,他反而放松了下来,一点也不担心,“还是说,侍者先生是有什么顾虑?”

  “见解谈不上,只是想和您做场交易。”侍者退到一旁,恭敬的说。

 六道骸玩味的看着手中黄色的符纸,这会儿到是不慌不忙的坐下,“交易?”

  “只是些不成器的小手法,为的是能引起您的注意罢了。”

  “KUFUFUFU……”六道骸偏过头去,原本遮住眼睛的刘海划过,露出了那只猩红色的眼睛,  “让我猜猜,她许给你的是它,但现在又找我交易,怕是你需要的是不单单是它,更需要它的宿主带给你的某种的东西……那么,是什么呢……KUFUFUFU……”

  “比起一颗孤零零的眼珠,自然是‘最强幻术师’对我的用处大一些。”使者先生听到六道骸的分析,也不藏着掖着,他抬起一直低着的头,额间的碎发挡住的眼睛镇定的看着六道骸,他不卑不亢的说:“自然交易的码数不会这么小,您想的我会完成,这次的交易仅仅是以您个人的名义来的,不会牵扯到其他人。”

  “并且……”他顿了顿,才开始继续说下去,“一辈子也用不到这个约定也说不准。”

  “哦呀,这么算从哪方面来说我都不亏啊。”六道骸从椅子上站起,走过侍者时弯腰在他耳畔轻声说:“那就开始我们的交易吧。”

  “相同的气息,看来我们都是赌徒啊……”

  下一句话随着六道骸的离开消散在空中,侍者先生待六道骸远去,才抬起脚步,走向椅子,他手深入椅背,随着手撕扯的动作逐渐出现一张黄符,它快速的出现又消失不见,而刚把符纸收回,侍者先生就感受到了周围像是有一种雾气散去的感觉,一直以来听的迷迷糊糊的声音此刻瞬间清晰。

 呀。

 侍者摇摇头,悄莫声息的向大门走去。

 不愧是最强幻术师啊。


  夜晚的凉风携带的些许花的芬芳,而这里又多加了酒的味道,当六道骸扯掉门上的隐匿符纸推门进来后,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幅景象。

  酒瓶子乱堆满地,椅子七扭八歪,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正醉醺醺的蹲在大理石雕刻围栏的小角落里,嘴里还不停的嘟囔。

  六道骸将门带上,一步一步小无声息的靠近那个角落,这样放松可以说是放肆的泽田纲吉六道骸还真没见过,他见过的是无时无刻不提高警惕的彭格列首领。想是隐匿符的作用,超直感感受到绝对的安全才让他如此放肆吧。

  真是一份‘大礼’。

  六道骸有些糟心的想,以往的新年聚会自己虽然爱搭不理的去露个面,但是彭格列加上巴里安,每次都是闹翻天,这算是报应?因为自己以前这样麻烦人家?

 渐渐的靠近,六道骸隐约传入耳中的是两个单词的重复,“……喜欢、不喜欢、喜欢……不喜欢、喜欢……”

  六道骸知道,自己应该在离他十步左右的时候就要叫他,可是自己都要贴到他身后了,还是没有说话,一直静静的听着,泽田纲吉的细数,自己的暗恋、自己的欢喜,仿佛马上就能有结果了一般,小小的六道骸在实验室的日子里,他不相信童话、不相信信仰。而二十几年后的六道骸,却在这一刻呆在喜欢的人的身后,相信着小小的花朵带来的传说。

 呐,快发现吧,我这份深埋在心里的爱。

——+——+——+——+——+——+——+———+——+——+——

突然诈尸!酱酱!端午节快乐~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