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标题什么的不重要(二哈/二哈)

Part 22——

 

  其实自己在最开始的时候是很有分寸的,泽田纲吉醉醺醺的想。从进入这个宴会以来超直感就隐隐的提醒,自己警惕的注意着周围的一切,却没有发现问题,一直叫嚣的超直感让他的神经一直紧绷,当他赌气选择来到露天小阳台,在侍者关上门的那一刹那,他感受到了平静。然后?然后就是在这难得的休息中小酌怡情……如果这里没有种玛格丽特的话。

  那小小白白的花色在月光的照耀下就像是镀了层银光,但是在泽田纲吉的严重看来却怎么看怎么刺眼,原因无他,就是因为他上衣前袋的花,正是玛格丽特。那朵被六道骸轻吻过后的花朵,被自己鬼使神差的带上了。

  其实也不能算是鬼使神差。

 泽田纲吉将花拿在手中,借由月光仔细的看着。

  在查完花朵的含义后,更加没有办法直视这个了啊!

垂头丧气的沢田纲吉开始猛灌自己,当自己醉醺醺之后,开始拿着花傻笑,相当不稳的亲吻着花朵,却是拿花的手远远的不动,身体半抬起,伸长了脖子去亲吻,这是左脚一歪,连椅子带人一起摔倒在地,躺倒在地上的泽田纲吉没管自己身上脏,反是先看看花有没有事情,在没事之后就仰面躺在地上,看着月亮,若是这样等到酒醒也就好了,可是他过了一会儿翻身爬起,踉踉跄跄的跑到两块大理石围栏的夹角处,小心翼翼的开始了他揪花瓣的‘大事’。

 

“……喜欢……不喜欢……喜欢……不、不喜……不喜欢……”声音突然停了下来,六道骸看着泽田纲吉有些僵硬的背影,刚想出声提醒,却没想到由于自己的着急使得影子笼罩在泽田纲吉的那一片角落中。

 “啊,骸啊,我就只是在瞎数花瓣……”

 他不喜欢我。

   骗人,那他为什么要答应参与我的行程安排!

  “真的,只是在玩罢了,我没事的啊,没有喝醉。” 

  他不喜欢我。

 骗人,那他为什么要送花给我!

 “玛格丽特的传说看到的时候真的吓我一跳呢,哈哈。”

 他不喜欢我。

骗人,那他为什么在会议上帮我!

  “我就是蹲的时间有点长了,腿麻的,你先去宴会吧,我一会儿就去。”

 他不喜欢我。

 骗人……骗人……

 

“彭格列。”

 “真的没事。”泽田纲吉突然站起,这猛地站起让他眼前漆黑一片,腿也是酸麻,他用手紧紧握住两边的大理石,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他转过身,企图给六道骸一个微笑,但失败了。

六道骸听着他语无伦次是说着话,最后还是打断了他,看着他在雕栏上靠了一会,转过身来,努力挤出的微笑,怕是月光的关系,温和的人这样拼劲全力微笑,如此场景让六道骸有一丝心疼。

 他上前一步,“彭格列。”

  “真的没事,骸,不用这么担心我,我……”

  “喜欢。”

  伸出手,将泽田纲吉嘴角的花瓣拿走,顺势从他的脸颊切入,深入头发,将整个脑袋向自己靠拢,轻啄他的嘴唇,近距离看着他从呆愣到红透脖颈,六道骸笑着再次贴上他的唇,深入,每一次像是对待珍宝一般的虔诚,感受到对方快要燃起的温度,六道骸终于放过了他,双手捧着泽田纲吉的脸颊,额头对着额头,温暖的浅棕色的瞳孔就这么直视着这双红蓝异瞳,看清了这眼中的爱意。

 “纲吉。”六道骸轻声的呢喃道,迷人的嗓音加上情动时的喑哑,让泽田纲吉的脸又红了一个度。

 “骸……我,没……”

  “KUFUFUFUFUFU~纲吉真可爱。”额头分离六道骸看着泽田纲吉支支吾吾,微笑着伸出手,摸了摸对方的长发,然后将他搂入怀中。

  “真想将你藏到一个没有人会发现的地方啊。”

  ……

 “不,道理我都懂,但是,”被刚才突如其来的亲吻有些懵圈的泽田纲吉回过神来,本想离开六道骸的怀抱奈何他紧紧的搂着他的腰无法动弹,能做到的也就只有抬起头了,“为什么要把我幻成女生?”

 “啊……或许您认为,厌恶黑手党的守护者和首领的恋情曝光这样的标题更有爆点?在这次的宴会上?”六道骸看着因为没有了隐匿符而在围观的宴会成员,绝对不承认是自己找到泽田纲吉太兴奋而忘记拉窗帘,他依然端着神秘的外表,带着他嘴角迷人的微笑。

 “……不……不用。”几乎是咬着牙从嘴里说出的话,让六道骸的嘴角的微笑又更弯了一个度。

 

泽田纲吉拒绝去想这之后的事情。

虽然彭格列十代首领也算是结束了长久以来的单身身份,但是……

泽田纲吉看着在月光下随风摇曳的花朵,而后就又将头埋入双手之中。

想到为了掩人耳目而拜托Giotto假扮自己,而因为被围观所以自己全程埋在骸的胸口……

自己都能想到明天的新闻标题名字了!

“唉……”泽田纲吉沮丧在瘫在座椅上,“怕是活不过明天了。”

“KUFUFUFUFU~彭格列你在干什么?”六道骸端着两杯热饮时就看到自己新鲜出炉的首领恋人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将手中的饮品递给他,坐到他身边,将声音压低,近乎于低喃的说,“后悔了?”

 听到身后的人的声音,泽田纲吉转头去接他手中的饮品,听到六道骸这么说,看上去就像是若他说是的,就要成为彭格列史上第一个弑杀首领的雾守的样子,他突然内心对于即将到来的Reborn的死亡凝视和可能会掀起的八卦风潮不再担心。

 是啊,有什么好怕的呢?

泽田纲吉微笑的握着手中温暖的热可可,完全放松的靠在身后人的身上,“对啊,发现外界传闻神秘强大不可一世的彭格列雾守,竟然是个连喜欢都要想好久才说出口的人……唔,能不能退货呢?六道骸先生?”抬起头,泽田纲吉卸去了彭格列首领的威严,带着一股破罐破摔的无畏。

 “怕是不能啊,泽田纲吉先生。”看着泽田纲吉带着些许俏皮的神色,六道骸低头亲吻,晚风带着情人间的低语。“这辈子都不能退货呢。”




++-+++++-++++-++++——+++-++++-+++-++++—

撒花完结!!!!灰常感谢每一个喜欢这篇极度OOC的文~再次鞠躬感谢!

这篇文章要是能戳中您的萌点就真的太好啦~谢谢(向每位看文的小天使比哈特!)

 

也许有番外?嘛~谁知道呢 ^_^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