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6.9

悠闲的午后,正是青春年少的少年人外出玩耍的好天气,那修长的身影和风骚的皮衣,成为众人的关注重点,而被关注的人却好像没有感觉,眉头紧缩,像是在烦恼着什么。

 已经有69次没有堵到泽田纲吉了。

六道骸思考着,感受到了现在问题的严重性,最近一段时间泽田纲吉总是比他还要神出鬼没,拥有高速移动的火焰加上超直感的加成,想要看到他的西装角都困难。

难道我们不是情侣吗?不是那种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情侣吗?不是那种随时随地放闪光弹闪瞎一众单身狗的情侣吗?

#我怀疑我交了个假的男朋友#

“啊……”轻声的惊呼从身后传来,六道骸一扭头就看见了重新缩回店中的库洛姆。

“KUFUFUFUFU~库洛姆?”六道骸眯着眼睛,看着严重带着惊慌的库洛姆。

 有趣。

六道骸心想。经过十几年的历练,库洛姆已经不像当初那样的怯懦,而现在在本该波澜不惊的眼中看到惊慌,一定是因为有什么极度不想让我知道的事情被我撞破了。

库洛姆从店门后走出,努力的挤出笑容,让六道骸恍惚好像看见了他初识她那时的模样。

 “礼物店啊……”六道骸打量着库洛姆身后的小店,浅原木的色彩,暖色调的灯光,翠绿的植物和亚麻质地的沙发,给人像家一样的温暖而又有一丝的清新。可以看出这个店主对于这个店的心思。

  “骸……骸大人……”库洛姆紧张的说,边将她身后的小礼物袋藏藏好。

  “原来如此吗?”库洛姆的小动作被六道骸看在眼里,他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

  “什么?!”库洛姆深吸一口气,表情吃惊。

 “交男朋友了?”六道骸痛心疾首的说,“KUFUFUFU~哪个小子敢抢走我的库洛姆?”

 ……

看着只要自己一说名字就准备去干架的六道·蠢papa·骸,库洛姆实在不知道该说是还是否认。

  “额……对……?”库洛姆迟疑的算是应声应下了。

  “是哪个小子?”六道骸幻化出三角戟,跃跃欲试。

  “不不不,不是,我没有。”库洛姆赶紧抓住他,“我只是出来逛一逛的。”

   六道骸看着库洛姆紧张的样子,思索了一会儿,撤离了幻术,拍拍库洛姆的肩膀,带着一股惆怅说,“好吧,我亲爱的库洛姆既然不愿意说,那我就不问了,KUFUFUFU~最好别让我知道他是谁。”说完体贴的表示不打扰库洛姆逛街的时间,在离去之前还给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不,骸大人,我不是,我没有,我没有啊!

 

漫无目的的沿着街道走下去,六道骸远远的就听到了狱寺隼人和山本武的争执声。

  “棒球笨蛋,买豆子干嘛?又硬又小的。”

 “嘛,是日本的做法啦,你就相信我吧。”

  “信你?”狱寺隼人抱着一大捧的花束,嘴里一边抱怨着,一边却还是接过山本武手中过多的食物袋,“快点回去了,时间要来不及了。”

  “好。”

 哦呀,真是恩爱啊。

六道骸在暗处观察着这一对,看着这一对之间的对话和动作,不由羡慕起来。自己和泽田纲吉虽然说是在一起了,但是繁忙的工作和密集任务,让他们两个待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少。又加上最近一段时间泽田纲吉消失不见,六道骸右手微微握拳,

 有些……嫉妒呢。

 

“啊呀!这个……还是那个……”

走过拐角,六道骸路过一家糖果屋时听到了蓝波艰难的抉择的声音。

 “都好像要啊……”

“KUFUFUFUFU……那就一起买啊。”

 “咦!!”

看着蓝波惊吓的跳到一边,抖抖索索用手指指着自己,六道骸刚才被山本他们塞得狗粮的心情得以缓解。

 “六、六道骸!!”

 “蓝波!不要这么没礼貌!”娇俏的少女刚选好糖果转头就看见这么一幕,连忙上前抓住蓝波的手。

  “日安,一平小姐。”六道骸神啊绅士的向一平微微鞠躬。

  “啊,你、您好,六道骸先生。”一平红着脸,羞涩的回答道。

  “首领正在总部找您呢,六道骸叔·叔。”看着气氛不对,生怕一平被撩走的蓝波赶忙上前阻断,牵过一平的手将她拉到身后。

 “哦?”六道骸听到这个消息微微一笑,眼睛看了看蓝波一直盯着的糖果,“要不要我帮你买呢?KUFUFUFU……毕竟你的经济状况……”

“不用。”这两个字可以说是从蓝波是牙缝里挤出来的了,蓝波虽然是守护者中最小的,危险的任务基本上与他绝缘,可以说是拿工资最悠闲的一个了,但是耐不住小少爷从来也管不住嘴,大半的金钱都花在吃的上面了,所以也经常能看到蓝波用自己的颜值来可怜兮兮的求彭格列的大厨给他开小灶。

 “哦呀?真的?”六道骸从蓝波口中得知泽田纲吉正在找自己心态不由的就高兴起来,看着坚定的说着不要的蓝波眼睛的纠结,就想逗逗他,“这个糖果的价格对我来说可不算什么啊。”

 “额……这……”看着明显动摇的蓝波,六道骸顺势引导着。

  “要是让我付钱,你就可以想买什么买什么了啊。”

 “不、不要。”蓝波撇着嘴,相当艰难的拒绝了六道骸的‘帮助’,“首领还在总部等你,你不回去?”

 “哦呀?有意思,KUFUFUFUFU……”看着一副要忍耐的蓝波和他身后的一平,六道骸顺从的听从了蓝波的建议,出发向总部。

“蓝波?你哭啦?”

 “没有!才不是呢!”

听着身后传来声音,六道骸不由感叹一句年轻真好。

 

“哦呀?这不是小麻雀吗?”

来到总部,六道骸就看见了正坐在树上的云雀恭弥,和在树下的迪诺。

 “啊……六道……”

 “六道骸。”迪诺刚想打个招呼,就被跳下树的云雀恭弥打断了,云雀恭弥跳到地上后,一反常态的没有甩出他的浮萍拐,摆出战斗姿势,反而安安静静的站在原地。

  “KUFUFUFUFU……小麻雀,莫不是变性了?”六道骸将手中幻化的武器消散,“我还准备和你打一架呢。”

 “哼。”云雀恭弥上下打量了一番,像是得出了什么结论,相当不屑的哼了一声,

“告诉泽田纲吉,我已经达到了他的要求,这之后的事情,是由我说了算的。”说完后,就带着迪诺一起走开。

“唉????恭……恭弥???”看着迪诺一脸懵的被带走,六道骸同样是一脸懵,这句没头没尾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今天的彭格列总部很忙,从每天的早出晚归,到小心翼翼将东西藏好,再焦急的等待着那个时刻到来的时间中,泽田纲吉算是最紧张的一个了。

 今天啊,是六道骸的生日。

其实想要为六道骸庆生的这个想法早就有了,本意是想着能拉近守护者之间的距离,但是……六道骸这个拥有不寻常经历的孩子他……他根本就没怎么经历过正常的生日啊摔!

在询问了和六道骸在一起奋斗多年的犬和千种后,泽田纲吉更加坚定了这个的想法。

是时候让他体验一下人间的温暖了【雾

 

 “彭格列?”从进入总部大厅开始事情就如同脱缰的野马一样迷幻了,六道骸心想。在侍女引到餐厅,自己推开这扇门之后开始的。

  小型的礼炮中的彩带飞舞,之前看见的彭格列成员全体在场,最搞笑的就是站在中间的泽田纲吉了,手上捧个一个形状怪异的蛋糕,满脸期待的望着他。

……

Excuse me?我应该摆出什么表情?

六道·懵逼·骸表示,这题超纲了喂!

在试图让自己笑出来或者哭出来失败后,六道骸终于放弃。

“彭格列?这是什么?”

“生日啊骸,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泽田纲吉端着惟一一个能吃的蛋糕,走近他。“生日快乐,骸。”  

 

 

 

 

 

 

 

 

 

让后他就被泽田纲吉的蛋糕糊了一脸。

这不是故意的,只是泽田纲吉左脚踩了右脚而已。

生日。

在被泽田纲吉拉去擦脸的时候六道骸想起。

啊,今天原来是我的生日吗?

5岁的小骸会在生日那天埋怨自己为什么要出生在这个世上。

15岁的骸会用微笑和杀戮忘记这个日子。

今天,它又被赋予了重新的意义。

尝了一口奶油,甜蜜的味道通过味蕾传入脑中。

 “生日快乐啊,骸。”

 

  +++++++++++++++++++++++++

69大人生日快乐~~~原谅我的OOC吧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