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标题什么的 不重要(二哈/二哈)——番外

传闻中的‘公主殿下’

  

这一段时间,彭格列的新闻可算是在黑手党界疯传,蝉联每周热点已经五周了,每一次在彭格列首领泽田纲吉先生出现的场景中,他就会收到万众瞩目和殷切期待。

  瞩目……个鬼啊!

 在第690次微笑的拒绝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怕死起来的媒体采访,泽田纲吉压住想要利用死气逃离现场的烦躁,保持着脸上的表情,虽然嘴角处细微的抽搐已经将他内心的不耐烦表现出来了。

 六·道·骸!

 在由狱寺和山本艰难的在人群中开辟道路,泽田纲吉第690次恶狠狠的念着这个名字,他新鲜出炉刚过一月的男友的名字。

 你以为六道骸和泽田纲吉在互通心意之后就会是酿酿呛呛,卿卿我我吗?错!大错特错!基于彭格列首领并不想当众女装的情况下拜托了初代大人的伪装,导致后来和六道骸先生正常的情侣之间的亲密动作被指控成了勾引,对!没错,就是勾引,原标题 #震惊!由爱生恨,彭格列十代首领竟勾引属下做这种事情!#的那种勾引,一把把泽田纲吉打入人人喊打的境地。

 我都快不认识勾引这两个字了!

 当泽田纲吉第一次拿到黑手党一周热点播报的报纸时,差点没将报纸的总部一个X-Burner炸毁,要不是左右手狱寺隼人拼死拦着,说这家报社中有彭格列的股份,估计这期的报纸将成为这家报社的绝版。

报纸洋洋洒洒,将大半的篇幅勾画出六道骸在里奇家族庆祝其女成人会上和一个身材曼妙、美若天仙的女子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长相厮守的浪漫爱情故事。而后笔锋一转,将彭格列首领暗恋六道骸、看见那女生得到六道骸的感情心生嫉妒、设计让六道骸爱上自己的过程一波三折,感情丝丝入扣,后半篇的文字务必突出三个要点,六道骸的情深和为了真爱的忍耐、泽田纲吉用逼迫求取爱情的疯狂和对六道骸的执着、神秘女性的由内而外的美好。

 说实话如果这其中的主人公不是六道骸、那个‘女性’不是我的话,我就信了!全程一个,就一个背影怎么看出美若天仙啊!就只是一个被抱在怀中的过程,你们是怎么脑补出这么一部大戏的啊!什么叫为了真爱的忍耐啊!什么叫对六道骸的求而不得啊!对一个盐水凤梨?!这家报社真的有彭格列的投资吗!

 其实最开始泽田纲吉也没有太在意这件事情,毕竟是娱乐版嘛,可能过几天也就没事了,当泽田纲吉第27次看到女下属眼泪汪汪的对自己说‘不管结局如何,你们都要幸福哦。’的时候,才终于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哟,你在这儿躲清闲呢,传闻中的‘公主殿下’?”Reborn推开自己办公室的门,看到正在瘫痪在桌上的泽田纲吉,挑眉问道。

  对,‘公主殿下’,这是那家媒体对神秘女性的称呼,Reborn在看到这篇文章报道之后,结合初代的泄密,不难猜到真实的情况,自然就开始那这个称呼打趣起来。

 “Reborn……怎么办啊……”泽田纲吉一脸心如死灰的样子,“干脆还是炸掉那家报社吧。”

 “然后做实‘彭格列首领为了追求其下属而不择手段’的传闻?很棒棒哦?出去别说是我学生,要不先断绝师徒关系吧。”说着,Reborn就拿出了他的爱枪。

  “不不不……”泽田纲吉连忙起身摆手,严肃表示好好的师徒关系怎能所断就断。

  “你那个‘求而不得’的先生呢?”收好爱枪,Reborn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悠闲的坐在办公桌对面的沙发上,泽田纲吉听到这句话,摸出手机,点了屏幕几下,然后就又倒在桌子上,让脸靠在冰凉的桌子上,来减少一下剧烈运动大脑产生的热量。

  “被我派出去了。”泽田纲吉毫不羞愧的讲,其实准确来说,是被六道骸撩拨到万年难遇的傲娇属性爆发一次,六道骸就被打包送去了撒哈拉。

  “啧啧啧,‘痴情而强大的六道骸先生’依旧爱着‘公主殿下’,申请去往危险的神秘地带来摆脱控制,就是为了见爱人一面,可是他没有想到,‘对他痴狂的彭格列首领’会时时刻刻监视他的行踪。”Reborn看着泽田纲吉的动作,抿了一口咖啡,深情的说,“我决定要向那家报社提供线索了,署名就写R吧。”

  “线索?”泽田纲吉迷茫的抬起头来看着他,“什么线索?”

  “就是提供你们的线索啊,奖金还很丰盛呢。”Reborn看着抓狂的泽田纲吉笑了笑,“这可以算是正常收入吗?彭格列首领?”

  “Reborn!”泽田纲吉发出绝望的叫声。

 

“Kufufufufufufufu……彭格列……”

 “有什么好笑的啊,骸!”看着视频中明显因为恶劣的条件而显得有些疲惫的六道骸,泽田纲吉心里有一丝的歉意。

 “纲吉。”像是察觉到了泽田纲吉的心思一般,六道骸将视频的镜头转向浩瀚无垠的沙漠,随着镜头缓慢移动的,是略低沉且深情的声音。

 “……在这里,我能再一次的感受到不可思议这个感觉,知道吗?上一个不可思议的感觉,就是你带给我的。……很壮观不是吗?但是更美好的事情是,我希望能和你一起看。”

镜头慢慢的回转,六道骸的脸庞慢慢出现,他带着微笑,身后是连绵不绝的沙漠,“我希望世间的一切,我们都能一起看啊,纲吉。”

 “……”捂着有些发烫的脸颊,泽田纲吉看着视频中的人,“从哪里学来的骚话啊六道骸!”

 “kufufufufu,你不是很享受在其中嘛,彭格列。”

  “什么啊!我可是因为现在这个舆论而发愁发到掉发啊!”泽田纲吉狠狠的捋了一把自己的脑袋,将带着些许头发的手给视频中的另一个人看,“早知道我就应该自己跑出去的啊!”

  “唉。”六道骸叹了一口气,带着些许纵容的表情,“怕什么呢?放轻松啊,我的小兔子,你只需要无忧无虑的守护好自己想守护的就好了,这种事情,自然是我来替您处理啊。”随着最后一句话的落下,屏幕上的人做着骑士向主人表达忠诚的礼节。

 “等着我啊。”视频切断,而在屏幕前看着的人却迟迟没有动静,直到库洛姆按照惯例来办公室中送厨师新出的甜点。

  “库、库洛姆啊……”泽田纲吉从脸颊红到脖子,只有在少年时期才会出现的唯唯诺诺惊奇的重新出现在历经风霜的彭格列十代身上,他相当扭捏的轻声问道:“今天、今天的甜品……有小兔子吗?”

  我有一句……  #全世界都是恋爱的酸臭味,只有我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jpg#

 在送完甜品回去的路上,库洛姆水汪汪的大眼睛硬生生的被闪成了死鱼眼。

 对我这只单身汪好一点行不行。

想到送甜品的道路上的闪光弹,库洛姆就感觉到身心巨疲,本来只是需要忍受雨守岚守份的甜点只要送一个地方,因为这两位像是连体婴儿一样不分离、云守的甜点最佳运送方法是送给隔壁加百罗涅家族首领迪诺,这两中撒狗粮的方式,还能看到六道骸和泽田纲吉两位帅哥。但是现在?呵呵。

我好歹也是彭格列家族的公主啊,库洛姆摸了摸下巴,是不是该谈个恋爱了?

 

那是一个相当明媚的午后,下过雨的清爽,和天边隐隐可见的彩虹,表示着这不同寻常的一天。

“骸。”翘首期盼,可以说是掐着秒表过日子的彭格列在看到彭格列的专车驶进总部时就坐不住了,将之前狱寺等人对于彭格列首领雾守和神秘公主殿下的恋爱传闻越演越烈的冷处理方法抛之脑后,快步走向车门,准备迎接。

 “彭格列首领,请问您对于最近一段时间的传闻作何评价……”

  “彭格列首领,请问您是否知道‘公主殿下’的真实身份?”

 “彭格列雾守……”

本来是正常的工作接送,被蜂拥而至的媒体围了个水泄不通,泽田纲吉一时间感受到了大牌明星的待遇。

刚想说话,手被从车里出来站在他旁边的六道骸牵住了。

 “kufufufu……真是谢谢各位这么关注彭格列呢。”

 “六道骸先生,请问您这次任务,和您在真爱道路上的阻挠有关系吗?”

  “kufufufu……真爱这个话题,对于我的经历来说,有些可笑呢。”六道骸适当的露出一个有些无奈的笑容,在场的女性记者感同身受般的点点头,刚想再次提问,却被打断。

 “……不过还是有些喜事能让我看到真爱……”

听到这句话,记者们立刻抖擞精神。

  “啊……好像说漏嘴了。”六道骸捂住嘴,异色眼睛俏皮的眨了眨,“对于武术家的追杀,我可是一点把握都没有啊,更别加上那位了。”

记者:感觉是个大新闻!记下来记下来。

 “对于最近的传闻……”握着纲吉的手紧了紧,六道骸充满深情的望着泽田纲吉,“我可以说的是,排除那个‘神秘公主’剩下的,就是真相。”

泽田纲吉:呵呵,你的意思是说我还是对你求而不得???

  “可是,六道骸先生,那场晚会中……”记者听到这个消息,连忙反驳。

  “阿拉,可能是那位也说不准啊。”六道骸食指轻点唇尖,带了点无辜,“幻术师的度量都是很小的,说不准是因为自己没有追到而对后辈的幸福下的魔咒呢。”

 “……您的意思是说‘公主殿下’是来考验您的?”

 六道骸勾起嘴角,顺势单膝跪地,面对着围着一圈的拍摄的摄像机,抬起握着纲吉的手,抬起头,直视着泽田纲吉的眼睛,眼中的认真让泽田纲吉也不由自主的重视起来。

  “我,六道骸,宣誓效忠我主泽田纲吉,我愿意放弃世间的荣誉与财富,终其一生,做您最忠诚的骑士,用我的勇气、智慧和力量,为您所用,您剑所指之处,必是我目标所望。恳请您,赐予我这份荣耀。”

  “是的,我的骑士。”泽田纲吉在听完这句宣誓之后仿佛世间其他声音全部消失了,他面对这对面的人微笑着,看着六道骸慎重而又温柔的在自己手背上轻轻一吻,而后看到六道骸的嘴型做出的单词“ti amo”

 之后?之后蝉联五周的热门终于被#震惊!原来有众多情人的他最爱的是他!#这个所替代了。

 “Reborn! 别动手啊!”总部,所有人喜闻乐见的看着门外顾问先生拿着他的爱枪追杀着首领大人。

 “赤字!赤字啊!!!!!”看着身后的一片狼藉,泽田纲吉痛心疾首,感受到了年末总结的时候来自经济部的巨大恶意。

 “彭格列,这个时候还有心思管财政?”六道骸怀中抱着自家抓狂的恋人,在枪林弹雨中躲闪着,时不时的用幻术抵挡一下来自初代雾守的巨大恶意。

 “NUfufufufu……这种时候,就是要人多才好啊。”火焰聚集成人形,斯佩多等一并初代家族全部闪现出来,包括Giotto在内的都开始摩拳擦掌。

 “初代?!这个时候你们在搞什么啊!”六道骸借助幻术跳上屋顶,将怀中的纲吉放下,泽田纲吉看到跃跃欲试的初代家族,更加的抓狂了。

 “好歹算是我的后辈,被拐走什么的,总要试炼一番。”初代大空带着他那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和手上利索的武器准备形成鲜明对比,“留口气就行了。”

 咦——!初代你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啊喂!

看着Giotto身后疑似黑化的百合花背景墙,泽田纲吉艰难的咽了一口口水,摸向自己的毛线手套。

 “既然都说了人多才热闹,那么我想,十代家族也可以参加呢。”风先生,在对面唯一没有被波及到的楼层阳台将茶杯放下,“这也是检验十代战斗力的好方法啊。”

 风师傅!对不起,不应该拉你下水的啊!

泽田纲吉第一次直面了温和的风皮子底下的眦睚必报。

 “那就这样吧,”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阳台的Reborn靠在风的椅子旁,“来一场目标战,抓住你们的人我可以满足他一个愿望。”

R魔王发话,莫敢不从。

十代和初代家族跃跃欲试。

“啊啦啊啦,相当的有意思呐。”六道骸看着Reborn抬手射击的动作,笑的相当灿烂。

 “走。”随着Reborn朝着天空的一声枪响,所有人都开始动了起来,与之一起的,是死气点燃后的泽田纲吉,他胳膊从六道骸腋下横过。将他架起,向高空飞去。

 “游戏,开始。”

 我一定谈了一场假恋爱。

冷酷的言纲状态下,泽田纲吉看着已经块成为废墟的总部想。

——————————————————————————————

突然诈尸更文233333333

QAQ  好吧,感觉很久没有更文也是有些对不起的啦,这次依旧是放飞自我的OOC 的番外,希望泥萌能够喜欢(比哈特)

                                                                      猛虎跪地式的小电子

                                                                  

评论(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