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宝贝计划

  Ⅺ ————

  之后那几天,双方都彼此当从未发生过,不论是那管试剂,还是那次的谈话。毕竟房屋周围越来越多的监视的痕迹都在预示着当下时间的紧急,一场“谋杀”,马上就会开始上演。  

许是那天晚上的谈话将一些要遮掩的东西残忍的撕裂开来,于是之后的行为,泽田纲吉毫不掩饰的展示着那尖锐的反感——武器随身携带,将自己关进自己的房间不出来,再加上六道骸算是接管了孩子,这让他更加的不在乎。这些改变的带来着的是泽田纲吉越来越瘦和眼眶下越来越深的颜色。而看着每时每刻精神高度紧张的他的六道骸,也只是安静的将所有事情都做好,这两位的相处就好像处在两个世界。

转机出现在半个月后的半夜。

那一天的夕阳红的像血,空气中充满着山雨欲来的压迫感。一整天,泽田纲吉的超直感在不停的叫嚣着,这导致本来就高度紧张的他更加的紧张,一有些什么动静就会开始下意识的拿起武器。当一切都开始燃烧时,六道骸已经将一切可以助燃的东西洒满了房间,推开了婴儿房看见了空空如也的摇篮才发现不对劲——今天一整天泽田纲吉都没有看见他人。急忙一边进行反击一边开始检查一切房间。

“泽田!……纲……”外面的枪炮声和火焰燃烧的热气已经逼近了这个在储物间里的密室,漆黑一片的室内,六道骸在眼睛适应了黑暗之后看见的,是紧抱着孩子发着虚汗,举枪的手软弱的开始不停发颤的缩在墙角泽田纲吉,身边还散落着一个被浸湿的毛毯,散落在地上的药片和属于宝宝的一切都收拾的整整齐齐的行李。

在看清楚来人之后,泽田纲吉才放下了枪,而举枪的这个动作像是耗尽了他所有力气一样,无力的靠着墙,嘴唇微微发颤。刚才那一瞬间六道骸推门进来的时候,背后隐隐的火光就好像是他自身自带的光一样,让泽田纲吉本身竟然有一种被救赎的感觉。

“他们来了,泽……彭格列。”六道骸低下眼帘,对他说道。虽然一直知道这次行动的目的,但是直到个时候,六道骸才感觉到了这个世界对于泽田纲吉的赤裸裸的讽刺。一个对于近几乎让彭格列家族的理念完全改变并且使这个家族重新焕发生机,一个影响了黑手党界的那么温柔的人,被自己家族的人所背叛时的讽刺。

怎么办……要……假死……对……仿造尸体……

泽田纲吉听到六道骸的话,逼迫自己用有些涣散的大脑想起Reborn和自己讲的计划,那管药剂已经被自己打碎毁掉了,那么现在只能用对方的尸体来伪装……从而勾出那些藏在家族内部的“老鼠”。

“我要……我要你!”六道骸在泽田纲吉这段话中听出了一种决绝的意味,“我要你去杀掉一个和我相近的人来伪装成我……我要你拼尽一切来保护我……”泽田纲吉看了看在自己怀里睡得正香的孩子,“……这个孩子,如果我死了那么他也就活不成了,你要知道,六道骸。”泽田纲吉感觉自己正在分裂成两半,一半在泥潭里挣扎着,哭喊渴求六道骸一丝哪怕是厌恶的注意力,一半像是沉浸在泥潭之中在这段对话中像是一个旁观者,嘲笑着指出自己已经开始使用着最卑劣的手段来保证自己活着。

“KUFUFUFU~彭格列。”六道骸看着带了那么一丝绝望的泽田纲吉,将自己的骸枭放了出来,然后转向门口,将自己的戒指点燃,手中的三叉戟已经幻化成型,他在走出去时说道,“我会让你活着的。”

看着已经紧闭的门,泽田纲吉感受着自己超直感对周围幻术的反应,外面一切的战火和硝烟不存在于这片小小的密室中,骸枭带着那一朵属于雾的火焰,尽职的看守着门口。

我根本不值得你担心啊,六道骸。

在药效发作前,泽田纲吉将孩子放在最安全的地方,然后扯过毯子裹在身上蜷缩着,想着那时推门进来时六道骸眼中的焦急。

我已经不是那个为了守护朋友而战斗的泽田纲吉了。

 

我已经不是那个一直在追逐光的六道骸了。

六道骸将一切搞定,幻术存在的隔音效果,将一切都挡在了外面,那些对于行踪不定的雾守竟然是在泽田纲吉这里的吃惊,对于关于这一切原来只是一个局的崩溃,一切的一切,都葬送在火焰中游走的莲花之中,那地狱中开放的通向死亡的花朵。

在缓缓进入密室之中,通过骸枭的眼睛时刻注视着泽田纲吉动静的六道骸真正的踏进那一片区域之后,在蜷缩在最明显的地方的泽田纲吉身边停下,蹲下之后伸出手在泽田纲吉的头上虚晃的碰了碰,但在看到泽田纲吉微微皱眉之后还是站了起来,将孩子从所藏的地方抱在怀里,找了一个能够最快起身挡住攻击的墙边靠下。在一片漆黑之中,只有骸枭的火焰带来了一点光亮,六道骸就靠着墙,看着泽田纲吉并不安稳的睡眠,计算着时间直到安全。

守护光啊。六道骸想。

我完成了你的约定,守护好了你,那么请把你的一切交给我吧,泽田纲吉。

我可是从地狱回来的六道骸啊。

————————————————————————————————        更一下新(皮这一下我很开心.jpg)      



                           祝各位看官大大小天使们财源滚滚、学业有成、狗年旺运行!

 

评论(1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