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CP关键词

自拍照/吻痕/契约情侣

“哦呀,彭格列,晚上好啊。”推开门,月亮清冷的光线好像把身后热闹的氛围和面前的露台切割成了两半,那光芒打在靠在露台上的人,靛蓝色的凤梨头,脑后还有一束,红蓝的异色瞳孔,他端着酒杯,可能是因为气氛对比太过强烈,在泽田纲吉眼中看来,眼前的人好像下一秒就会堕落下去,也许是因为这样的感受,又或许是因为现场中飘散的酒气让他有些醉意,泽田纲吉脑袋一热,直直的说了出来。

“假扮我的情人吧,骸。”

“KUfufufu……”听到这番言论的六道骸睁大了眼睛,然后下一秒就笑了出来,这让原本就有些懊恼自己说醉话的泽田纲吉更加羞恼。

“我说真的。”将身后的热闹用门关上,泽田纲吉上前两步来到六道骸的面前,“我觉得我现在十分需要一个‘情人’。”他举起双手做了一个双引号。

“那也有相当多的人选啊,彭格列。”六道骸偏过头眼中的笑意还未消散,“狱寺隼人一定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情人’吧。”

“并不,相反他才是最可怕的那个,不然你认为这场宴会是为什么。”解开一直束缚自己的纽扣,泽田纲吉一直挺直的腰背放松了下来,他伸了一个懒腰,然后将手臂撑在露台的围栏上,手中玩弄着基本上是装样子的酒杯,像是对待最亲切的密友,将生活中的小抱怨,完完全全都抖露了出去。

“山本只会在一旁看戏,蓝波太小,库洛姆你肯定不让我动。”泽田纲吉看着说出库洛姆名字之后微微眯眼的六道骸,做了一个无奈的表情,“云雀学长?那是让我去死,大哥就更不用说了,当然我还是将范围扩大了的,但是……”

“需要我做些什么呢,彭格列?”六道骸将身子整个侧过来,打断了他的滔滔不绝,“有关‘情人’的?”
“啊……嗯……好,好的。”泽田纲吉没想到这个有些无礼的要求竟然被答应了,一时间有一些慌乱,还是镇定了下来,开始摸遍全身寻找手机。

看着一边端着酒杯,一边慌乱的摸边全身上下的泽田纲吉,六道骸叹了一口气,伸过手将酒杯拿过放在一旁,示意泽田纲吉可以仔细寻找。



在由玻璃阻隔了热闹氛围的小露台上,彭格列的首领大人和雾守大人以最严肃的姿态研究着——



     如何假装情侣

 

“看来你真的相当苦恼啊,彭格列。”六道骸看到这个标题笑的相当没心没肺

“是啊是啊,所以就请世界第一的幻术师大人帮帮我这个可怜弱小又无助的黑手党首领吧。”泽田纲吉翻了个白眼说道。

“啊,第一条——亲密的伴侣之间都会有专属的昵称……”泽田纲吉转过头去看着六道骸,眼神中隐隐有些期待。

“……彭格列算吗?”六道骸有些不确定的说,“或者叫你……金枪鱼?”

“……不,彭格列很完美,我已经了解到作为一个外国人你已经超懂日语了。”

  泽田纲吉摆弄着存在手机里一直没有打开过的相机APP,虽然是黑手党,但是该吃的狗粮还是一碗都没少,泽田纲吉还是努力的回想起一些能够快速宣布情侣关系的方法。

“……你确定吗?”看着泽田纲吉努力的踮着脚尖,六道骸看向手机屏幕里那些粉粉嫩嫩的装饰有种后悔的感觉。

“应该行吧?”泽田纲吉努力的在一堆粉色之中寻找不那么梦幻,点击了一个猫的效果之后,画面中正在无比嫌弃的那张脸配上了不停抖动的猫耳,反倒是让人觉得很适合。

“这个怎么样?”泽田纲吉扭过头去问道,六道骸转头看着屏幕中侧着头的人,猫耳在那人蓬松的头发上,让人感觉就像是在撒娇。

  看六道骸许久没有回复,泽田纲吉有些失落的准备选择下一个,这时手机却被六道骸从手上拿走,然后就是一个从后面而来的靠近,泽田纲吉能感受到后背靠着的这个人的热度和心跳,还有压在肩膀上的下巴和靠近自己脸颊的呼吸。

“抬头。”

“什么?”泽田纲吉扭头看着六道骸,然后就听到了快门的声音。

照片里那只棕色猫咪脸上还带着尚未散去的红晕,侧头看向的那个瞬间,眼神更像是藏着浓浓的爱恋,靛蓝色的猫咪看似慵懒的将前面的人儿圈起来,明明是他拍的照片,眼神却也没看向镜头,反而像是带着些许宠溺向对方看去,是一张让人看上去就很有恋爱的酸臭气的照片。

“看上去还不错啊,彭格列。”拍完照片之后六道骸却没有起来,就着这个姿势翻起了其他的装饰,好像突然对这个有了兴趣。

“是、是啊。”泽田纲吉感受着热气,脸颊有些微红,他微微挣脱了一下,六道骸如善从流的放开了他。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当泽田纲吉表示自己可以用这张照片糊弄一阵子之后,六道骸停下了摆弄手机的手,抬头看着现在脸上的红色还没有消去的泽田纲吉

“呐,彭格列。”六道骸边上前边说道,“对于你来讲,最直接的方式不就是……”

看着六道骸越走越近,泽田纲吉却好像被胶水固定在地面没法动弹,而六道骸的话,让他有种秘密被揭穿前的惊心和可能会到来的兴奋。

“……接吻吧?”最后三个字落下,六道骸已经站在了泽田纲吉的面前,而刚才那只撒娇的小猫,正抬着头,大大方方的看着六道骸的眼睛,没有一点躲闪,细究起来,仿佛还隐隐有些期待。

“推开我……”六道骸右手抚上泽田纲吉的脸颊,低声呢喃了一句,低头触碰时小心翼翼,当双唇接触时,六道骸感觉自己引以为傲的伪装,不堪一击。

他有些急切的想从对方的口中获取一切,直到泽田纲吉下意识的发出的声音,才将他的理智唤醒,六道骸搂着泽田纲吉,他想楼的再紧一点,那样也许泽田纲吉就能感受到他六道骸的心跳是有多快,但是他不能。

“骸?”从泽田纲吉的肩窝抬起头,六道骸看着面前的人,因为刚才激动的吻而变得嫣红的嘴,还有脖颈处的吻痕,无一不显示着刚才发生了什么,可是看向那双清明的不带丝毫情欲眼睛,六道骸感觉自己五脏六腑都搅乱在了一起。

“……礼尚往来,彭格列。”六道骸将手机交还给泽田纲吉时说道,“你要是想留也可以哦。”他偏了偏脖子,将那里的肌肤露出来。

“骸又不需要一个‘情人’。”泽田纲吉打着双引号有些满不在乎的说道。

“哦,那倒是的。”六道骸退回到了露台的围栏处,端起放在一旁的酒杯。

“祝我好运吧。”泽田纲吉在打开门前深吸了一口气,转头向六道骸微笑,“我亲爱的情人。”

“当然……”六道骸举杯示意,“我亲爱的情人。”

 

 

 

 



“……骸?”

在森林中的棺木前,十年前的泽田纲吉看着眼前拿着雏菊花的六道骸。





“你好啊,我十年前的情人。”

——————————————————————————————

企图练练自己没法救的文笔……


评论(2)

热度(24)